今晚的夜色感覺有些不錯
因為遇見了妳
雖然看到疲憊的妳好想抱住妳
但還是忍住了....
我是妳的麻糬
妳是我的天使
雖然今天晚上天氣涼涼的
卻因為有妳而溫暖
因為妳而明亮了許多
現在好想妳好想看妳睡覺的可愛睡姿
但這美好的不是留給我
而是那位幸運的人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而只有剛剛那時頓時有好
不知道明天醒來心情將會是怎樣
好不希望又是心情不好還是....
昨天答應妳要早點睡
所以我準備要睡了
看到妳之後心情變的很開心
現在的妳是我最喜歡的朋友兼愛的人
過去的回憶
現在的創造
未來的時事
都希望有妳的影子
有妳的支持勝過任何人的鼓勵與安慰
我不會貪心要妳過來
我只希望有妳的影子在身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