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妳....
想起妳好多的事情
回憶真的好開心
等一下醒來要繼續找工作去面試
這樣的我是報應
當初如果不跟爸爸鬧脾氣
現在的我應該一個人在外縣市工作
也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時間流逝過了也覆水難收
愛上了妳讓我不後悔當初跟我爸鬧脾氣
也讓我不後悔接當街舞老師的工作
因為這樣才能認識到最棒的妳
而現在我只求的是快點找到我該做的事
等妳是我放在心中第一件事
工作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等一下好想強迫自己閉上眼睛
雖然會一直想起妳和很多跟妳的回憶
快樂與感傷交錯還是得去面對
如果失眠除了身體變差
最重要的是會讓妳為我擔心
我不想讓妳為我擔心
所以我決定關上電腦
準備去睡了
晚安....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