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妳 好想見妳
在遠方的妳應該已經睡了
可愛的妳在我腦海一直遊蕩
好想幫妳按摩那以跑酸的腳
好想抱住妳跟妳說想保護妳
好想一直看著妳說我好愛妳
妳得一切一切在我眼裡
都是最完美的
妳的笑容 妳的虎牙
是我對妳第一個印象
害羞的妳
是我最喜歡逗妳的方式
跟妳在一起好開心
雖然我們的距離在好遠好遠
在我眼裡
只有一線之隔
妳就存在我心中和腦海裡
張開手掌好想抓住妳
張開雙手好想呵護妳
不管今後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想太多也不想讓妳在對我的感情失望了
誤會還是怎樣
對我真的是一個嚴重的傷害
當初因為一些事差點傷到妳
對不起....我應該讓妳信任我的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
我一直很後悔....
如果....算了說在多有何用
現在我已經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因為我本身本來就沒有選擇的權利
對妳....我是自願這樣傻傻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放棄過沒有把握過任何想把握的事
讓我很後悔
至少妳....
我會盡力去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