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之前跳的舞
現在在聽"十年"
很多事是自己無法掌握的
看到以前跳的舞
而想起了好多往事
從學舞到現在已有快6年了
也教了很多學生和學弟妹
一直在想得到了怎麼
今年5月多所發生的事讓我想了很多
還有前幾個禮拜所發生的
讓我感觸良多
做人真的要好嗎!?
對人真的要好嗎!?
一直對人好好像根本在這世上沒有啥用
我就是個例子....
我到底哪裡好到可以有喜歡我的人
對自己要先有信心才會有人對我有信心
但信心卻是被用來踐踏的吧
我常常想我除了跳舞有自信外
還有什麼有自信的
長相....身材....
能力....個性....
都不知道我又哪些優點在身上
之前一直表現開朗的我
也漸漸失去原有的喜悅而變成憔悴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好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
有一個人可以喚回我原有的笑容
那將是我一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