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沒人愛
沒人愛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孤單
孤單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助
無助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戀
失戀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愛消失
愛消失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心鎖住了

很擔心也很害怕心再次鎖起來
好害怕沒有可以愛的人
很無助....很孤單....
沒人可以了解我到底怎麼了
而我也不想說
因為不想把痛苦說給讓對方跟我一樣心情不好
現在我迷路在人生旅途中
沒有了方向也沒有了目標
我變了
自從那次失戀後我變了不像從前那樣
我害怕失去也害怕無法把握任何東西
已經從我身邊流失了太多太多
別人問我....你沒事吧....
我會說沒事....
但從今年初心情就一直沒有正常好過
有好也不常
我想要好好愛一個人
好想有認真愛一個人的感覺
雖然這對我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夢想
但我卻想等....我是真的很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