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聽1937這段唯美悽涼的故事
前些日子我幾乎天天聽
天天只聽這一首
當初不聽是因為常常聽到很感傷
如今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拿出來聽了....
想想分手到現在也已經4個多月
心情卻常常呼高呼低
為什麼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為什麼我是那麼想要愛情
為什麼我好想去愛一個人
可是....
往往中又得到了什麼
孤單與悽涼嗎
越是想要愛一個人
越是希望她是一生的摯愛
卻越離開我....
這5年來我到底再做什麼
愛的人卻都沒有一個把握住
每個人都認為叮噹是開朗的歡笑的
但我的內心卻是一直在哭泣吶喊
我喜歡當開心果不代表我是開朗的
面具不知帶了多少年
也都快忘了真的笑容是什麼
在這5年中談了4次戀愛
卻真心笑的有幾次
幸福的感覺真的可以讓我開心嗎
我要的是真正的幸福
在一起很快樂卻也不開心很多次
唯一最好的戀愛也是最受傷的一次戀愛
今年5月分手的這次
剛開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對方也很關心我
我們在一起1年多沒有吵架過也一直很平穩
當初想過就是她
我要給她一輩子的愛
但在今年以後卻什麼都變了
因為工作的問題很多很希望有人好好陪我鼓勵我
卻得到的是如果辭職就分手
希望給點鼓勵卻被說是給壓力
也因為我工作不穩定也沒人支持我
家人~愛情~都沒人想幫我而一直給我莫大的壓力
曾經想過死的念頭....只是沒人知道而已
有一段時間對方一直對我很兇很不愛理我
我問說什麼了....答案永遠是....沒事....
但我不是白吃....我只能一直等待對方給我回覆
某天妳跟我說因為我沒錢所以有一度想分手現在沒事了
不久我問妳....我是妳的王子嗎~!?....好不猶豫的說....不是....
此刻我才真的感覺到這段愛情出現了裂痕
我很想努力的去彌補也想努力的好好工作
哪知在3月多開始認真的想努力不管誰罵我都要做下去時
而妳只跟我說加油,如果辭了我們就分手吧....
不管妳說的意義是為何!?
但明顯早已傷害到我
而我從不求妳要對我怎樣
我只希望妳能看我一眼陪我一下
讓我有自信繼續下去
但....卻冷漠了我....
這幾年我....第一次落淚了
也第一次因為不是吵架而提出分手
妳哭了....而我也哭了
分手後妳說了很多話
但如今卻都走了樣也變的不是我認識2年的人
我真的搞不懂怎樣的才是真正的妳
因為跟妳分手後我的心因而鎖起來也開始失去更多的笑容
得到的是無窮的感性感傷
現在雖然有開始真心的笑了
但心情卻常常很容易變的低潮
我很想好好真心愛一個人
也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