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夢到妳了....
在夢裡的妳心情看起來滿不錯的
好想問妳心情好點了嗎!?
睡的有沒有足夠
不要太累了
但醒來了卻又要面對現實
今天公司的人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沒去報到
我說謊說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沒到
沒有心情也沒有動力想做任何事
今天早上7點多就醒來了
但又怎樣
反正醒來還是心情不好
就一直躺一直醒來一直到11點才慢慢的爬起來
打開電腦看著有妳的桌面
看著妳被我偷拍的照片
好想直接跟妳說我好喜歡妳
現在我沒有任何除了電腦以外的照片
好想聽到妳的聲音
跟妳說早安
跟妳以前一樣每天早上接到妳的電話
可以讓我振作起來繼續找工作繼續努力
夢醒了
現在只想知道妳的心情還有過的好嗎!?
昨天到今天只要是醒著胸就一直在痛
現在....也是
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