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月圓而心卻缺了一角
雖然愛上一個人是幸福的
但卻還是會在乎對方的一切感受
愛一個人卻擔心困擾到對方
愛一個人卻害怕對方無奈到
全心的付出是對還是錯
感受的全部是喜歡還是不要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
也不知道怎樣做才會讓妳相信我的愛是真的
要怎樣做才會讓妳一直開心忘掉憂鬱和煩惱
一顆心沒有可以站的了2個人
一把打開的鑰匙只有一個人擁有
妳打開了鎖進來我的心住了下來
就不希望妳租給別人
因為沒有愛的房子怎樣都不會幸福
妳可以不要住在裡面但也不要給別人住
這是屬於妳一個人的房子就不要在想租給人....
妳想住進哪裡我的心都不會阻止妳的離開
它會一直等妳偶爾回來看一下它
雖然沒有最喜歡的照片我的心是不會因此忘了妳的面容
在我的皮包的妳是最棒的
每當我難過ㄉ時候或是想妳的時候
都會輕輕的打開皮包看看妳的照片
它給了我很多的力氣撐著找工作和開心的忘掉憂傷
現在還妳了....妳的困擾才是我最不想要的
我會試著在外面遇到困難或難過的時候努力的找事情做
等到回家上網看妳的照片想妳的
妳說在我這的照片不好看....
卻是我最喜歡的其中2張之一....我特地跟妳要的就不會認為它差
我想我不該向妳要的,還讓妳困擾到....
不管有沒有支撐我都會想好好努力不讓妳擔心
如果工作OK不OK的話我都會試著努力下去
雖然我很幼稚很笨很傻
但我對妳卻是認真的
月圓人不圓
現在的我除了愛妳以外就只剩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