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亞汝邀請而來玩
聽著音樂擺動到處跟玩
看著美麗的煙火卻一點想看的感覺也沒有
身邊沒有妳看什麼都是多餘的
好想跟妳一起看煙火
看妳看煙火的樣子
在樂團走之前的最後一首歌
童話....此時的心情....
在回家路上一直唱著這悲傷的歌
一直滿難過的
本來要直接回去就好
因為太想念妳好想見妳
所以繞路去妳家
在妳家樓下待了快一小時才默默離開
很想見妳但因為擔心妳在忙
我不可以自私想見妳還麻煩妳
所以選擇看著有妳的影子的3樓和樓下
獨自一個人想事情想妳
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不想打擾妳休息所以我選擇回家
然後跟妳說....我到家了....
煙火綻放在美
也沒有想見妳好
星期六如果妳前男友約妳出來
妳想見他就去吧
既然妳想見他就不要遲疑
但只希望不要又....希望
如果沒有約的話如果妳還是想他
可以去找他
我不想因為我不希望妳跟妳前男友在一起或見面
而自私的想法產生
妳有妳選擇的自由
而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外人
一個很愛妳的外人
因為我戀愛傷過所以我才不希望妳也受傷
因為有妳所以煙火綻放的美
因為有妳我的心跟煙火一樣綻放
不管妳喜不喜歡我
我還是希望能看妳綻放出幸福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